忆&佳

摆烂户

一切

第二日

蓝湛依旧醒的比魏无羡早,看着怀中还处于酣眠的人,嘴角忍不住微微向上扬了一下,接着低下头,轻轻的吻了一下怀中人的眉心,才下榻,换衣物,为榻上的人清理,放回榻上盖好对方的被子,才轻轻的走了出去。

此时躺在榻上休息的人身上都是各种......吻/痕,而那人正是魏无羡。

据某位知情人士说,那天之后,他们就接到来个通知不许任何人在他们宗主没通知的时候来,不过这个好像是含光君通知的。

毕竟发生了什么,谁也不敢问,谁也不敢说

但这都是后话了

当蓝忘机走出伏魔殿便看见温南抱着一些文案走了过来,温南见了蓝忘机说道:“含光君,宗主他......”

“还在休息。何事?”说罢,蓝忘机一脸不爽的看着温南

温南看了吞了一下口水,挣扎了一会道:“宗主若是还未醒,可否请含光君让宗主多休息一下?宗主他自从和您分开后,就没有怎么休息好了。”温南抬头看着天,叹了口气“而且宗主他近日失眠还是有些严重。”

蓝忘机听了微微蹙眉,他看的出魏无羡睡眠不好,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。于是他点头同意了,但是看向温南的眼神......依旧不太好。

温南被盯的毛都苏立起来,但是很快反应过来是为什么了,于是轻咳了一下道:“含光君,五年前的事那是个意外。”

蓝忘机冷冷地看着温南,良久开口道:“那件事?”

明知故问

此时温南内心是崩溃的,因为他发现含光君是吃醋了,心道:姑苏醋坛,原来真的存在啊,还真是名不虚传。

温南道:“就是当年魏公子说我是他男宠这件事是意外。”

“......怎么说?”

温南:“......"

此时温南内心有无数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但是还是艰难的回答了:“那时是宗主吃醋了,所以才这么说的,含光君莫怪。”

蓝忘机表面上点头接过文案,仿佛什么事都没有,可是内心疯狂呐喊:媳妇居然为自己吃醋了!!!媳妇果然没有不要我!!!

然后温南在蓝忘机“温柔”地凝视下溜了

事后温南表示,自己再也不想惹这位名副其实的姑苏醋坛子了,他太难了。

伏魔殿内,魏无羡还没醒,而蓝忘机则是将文案轻轻放到了伏魔殿里面唯一的桌子上,放上去的时候看见了一本无名之书,于是打开来看。

其实不看不知道,一看才发现这五年来,魏无羡对他的牵挂是多深,是多思念他

......

蓝湛啊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原来的那个模样,我好想你啊,明明才分开了一个多月,可是我好像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。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啊。

......

唔,有身孕真的好麻烦,天子笑和辣都吃不了。蓝湛啊,我想你了,温宁他们把我带到了夷陵,你会发现吗?

......

我生了,他叫魏安字的话就叫念光吧。他和你真的好像啊。药好苦,可是我若不喝,身体肯定没法挺过去。今日就这样吧,温宁和温南催我吃药了。

......

夷陵魏氏已近建好有一段时间了,剑法我也编了一套了,就是不知道,你知道夷陵魏氏的剑法是我编的时候,你会是什么表情。我有些期待了。

......

蓝湛我让人去查林褚恒,希望你不要记恨我。蓝湛,魏安长大了,真的好像你啊,就是性格似乎是我们两个的结合。魏安他也喜欢听“忘羡”我每次哄他睡觉都是哼这首歌。

......

林褚恒的身份我查出来了,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,毕竟你和她都有一个孩子了,明明已经过了这么久,我还是放不下啊。

蓝湛我想你,真的好想你

......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庆幸当年没有拿掉魏安,毕竟这样还有一个牵挂。

我让温南带人去姑苏那边了,我怕你出事,不过还好,温南告诉我,你们那边一切平安。

......

我没想到,我那次带魏安去玩,既然无意遇见了你,感觉小魏安,就是我们的缘分。

蓝湛啊,你可真是和以前一样都没有变,真好。只是下一次再见时,我希望我们可以归初。

......

写到这,内容就断了,没有了后续,蓝湛眸子里面有着一些复杂的情绪,看着还在榻上的魏婴,默默将无名之书放回原处,拿起笔,改起了文案。

许久后,从蓝湛背后传来一句

“唔,蓝二哥哥"

评论

热度(2)